Lilith's Last Rose, Randolph Von Kaiserslautern


◎ Randolph Von Kaiserslautern:The Werewolf(Sliver Fang)(Ywz飾)


角色概述:

天花板轟轟地震動著,遠方傳來噪音與慘叫聲...你笑著搖搖頭,這是Kurt做事的一貫風格。你把刀從地上的男人肚子裡拔出來,甩乾上面骯髒的血液。噪音驟然停止,看來Kurt那邊也已經解決了。

身為本區蓋倫(Garou):驕傲的蓋亞(Gaia)子民領導者,對於侵入領地的怪物...尤其是這兩個該死的吸血怪,這就是他們唯一的下場。

你順手拿起桌上的信件...其上臘封還很完整,上樓找Kurt。

信件的內容相當令人訝異,看來有不少吸血怪要到這區舉行會議,如果想一舉消滅他們,那麼這個機會便不容錯失。你照例唸了唸Kurt不要老是弄得滿身血污,並讀出信件的內容給他聽,告訴他你有個好主意可以一舉消滅他們。

黑狼似乎看穿了你的心意,起身變回人類的樣子。

「如你所願,Randolph。我陪你去。」


目的:

假扮成被你殺死的Brujah族吸血鬼參加長老的會議,伺機探出本區吸血鬼聚集的地方,以及他們本次集會所選出的繼承人。並在被發現之前殺死繼承者,離開現場。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