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s Last Rose, Sylvia DeCazes


◎ Sylvia DeCazes:The Hunter Redeemer(Elwing飾)


角色概述:

不知道為什麼,任務總是在你度假的時候出現。你厭煩的丟開組織的特派令,準備收拾行囊離開可愛的熱帶小島。你的伙伴兼老友Karsten Jacinth來信告訴你,他發現了一件重大的事情非得要你犧牲假期趕回來...

...你猛然闔上信件,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偽裝吸血鬼?Karsten一定是瘋了,才會想到這種餿主意,而且他似乎還為你準備好了要扮演角色,一個Giovanni的吸血鬼,信件中附了她的照片,可憐的傢伙,,在獵人的圍攻下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Karsten面對怪物們一向是衝動的,這次組織會同意他這麼做似乎有相當的理由,信上提到選拔繼承者只是表面的偽裝,他們真正的目的不明,必須詳加調查。

你把身體重重的沈入沙發,遲疑了一下,剛寫好的辭職信被收回上衣口袋裡。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目的:

調查吸血鬼集會的真正目的。阻止任何可能危害人類的計畫。並在被拆穿之前逃離現場。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