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魔晶」試閱,序章


惡魔坐回牠自己在石蘑菇莖上雕刻出來的寶座。爛泥不斷的在這個小島旁咕嚕咕嚕地滾動著,其永不停止的流動和變換,成為了這一層深淵魔域特有的景觀。

叫做厄圖的惡魔彈了彈牠那長著利爪的手指,懶懶地將牠那像猴子一般、卻長了一對山羊角的頭靠在肩膀上,眼神投射在黑暗之中。「你在哪裡,泰爾沙茲?」惡魔發出嘶嘶的聲音,期待能有那件古代法器的消息。克林辛尼朋,佔據了牠全部的思考。只要牠擁有了這塊碎魔晶,厄圖就可以提升到高一層的深淵魔域,不,甚至可以一口氣提昇好幾層。

而且牠幾乎差一點就可以得到了,只差一點。

惡魔知道這件法器的力量;當年七個巫妖合力用他們邪惡的魔法製造出碎魔晶的時候,牠是這些巫妖的手下。這些巫妖,是強力魔法師肉體死亡後拒絕安息的不死靈魂,他們聚集起來合力製造出史上最邪惡的法器,一個藉由吞食太陽之光--那些義人之輩所最珍惜的--而茁壯的邪惡之物。

但是他們所達到的成果遠遠超過他們的預期,即使以他們的驚人魔力也無法控制。事實上,他們所鑄造之物把這七個巫妖吞吃了。克林辛尼朋偷走了這些巫妖用以維持不死狀態的魔力,當作它自身最初的生命能量。在雙方魔力對抗下引發的大爆炸,將厄圖打回了深淵魔域之中,而牠那時以為碎魔晶已經毀於爆炸之中了。

但克林辛尼朋可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摧毀了。就是現在,數百年後的此時,厄圖無意間再次發現了碎魔晶的影蹤,魔晶塔,一座內中藏著碎魔晶,按著碎魔晶外型呈現的水晶之塔。想起碎魔晶,牠不由得心跳加速。

厄圖知道這法器就在身邊了,這個惡魔可以感覺到這件古代法器的強大存在。如果牠能夠早一點發現,如果牠能夠掌握......。

然而,一個擁有強大力量的天使,艾爾•戴門尼拉出現了。艾爾•戴門尼拉只不過隨口一句法咒,就把厄圖打回深淵魔域。

傳來一陣細小的腳步聲,厄圖的視線穿過了四處迴旋的煙霧望向那幽暗之處。

「泰爾沙茲?」惡魔吼叫著。

「是的,主人。」小惡魔回答,畏懼地慢慢走近石蘑菇寶座。

「祂拿到了嗎?」厄圖吼叫著。「艾爾•戴門尼拉有沒有得到碎魔晶?」

泰爾沙茲顫抖著,用微弱的聲音哀鳴著,「是的,主人,呃,不,沒有,主人!」

厄圖瞇起牠那邪惡的紅色雙眼。

「祂不能毀滅它!」小惡魔快速地解釋著,「克林辛尼朋燒傷了祂的手!」

「哈!」厄圖輕蔑地哼了一聲。「即使連艾爾•戴門尼拉的力量也辦不到嗎!那現在那東西在哪裡?你帶來了嗎?還是還留在第二座魔晶塔中嗎?」

泰爾沙茲再次發出了哀鳴。牠並不想告訴牠殘酷的主人實話,但是牠不敢抗命。「不!主人。不在塔裡面。」

「不在裡面!」厄圖咆哮著。「那在哪裡?」

「艾爾•戴門尼拉把它丟出去了!」

「丟出去?」

「穿越了時空!慈悲的主人!」泰爾沙茲哭叫著,「用祂全部的力量!」

「穿越了該死的存在空間!」厄圖怒吼著。

「我有試著阻止祂,但是......」

惡魔長角的頭暴射而出。泰爾沙茲未講完的話化作一陣咯咯聲,厄圖長滿尖齒的大嘴撕裂了牠的喉嚨。

滿離幽暗的深淵魔域,克林辛尼朋降入了世界。在被遺忘的國度的極北山中,碎魔晶,極惡之物,落腳於一個碗狀小山谷的雪堆之中。

等待甦醒時機來臨。


Translator:Mi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