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修士會(Thaumaturgic Discipline Society)是傳說中的某個神 祕組織。成員們在地下或高塔舉行秘密聚會,或流竄於網路。有人 好奇:他們都做些什麼?據說他們都是在紙上塗塗寫寫,或是在桌上 擺設移動一些紙張或棋子。有時他們會將活動過程記錄下來。

近年來,修士們還從事翻譯活動,譯作包括:

小說翻譯:《黑暗精靈三部曲》、《冰風之谷三部曲》、《龍族》(部 分)等。

龍與地下城三版規則書翻譯:《玩者手冊》、《地下城主指南》、《怪物圖鑑二》(部分)。

龍與地下城三版半規則書翻譯:《玩者手冊》、《地下城主指南》、《怪物圖鑑》。

遊戲中文化:「柏德之門一」、「冰風之谷」、「劍灣傳奇」等。

遊戲手冊翻譯:「柏德之門一」、「冰風之谷」、「吸血鬼:惡夜獵殺」、 「劍灣傳奇」、「寒冬之心」、「柏德之門二」、「邪神霸權」等。

遊戲中文名詞校訂:「地獄之門:倫敦毀滅」。

成員之相關創作則散見各雜誌與網路媒體。

他們喜歡各式紙上角色扮演遊戲,以及奇幻與科幻的題材。本網站收集了修士們的一些相關作品,若想進 一步與他們聯絡,可以透過網路:

郵件信箱 --> tds@tdsgame.org
BBS討論區 --> telnet://tds.kkcity.com.tw
網站論壇 --> http://www.tdsgame.org/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