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Stansfield] 1-1 / DAY 5


日期與時間:Day 5 日落後
場景名稱:灣岸市Verbena集會所
姓名:史坦非(Stansfield)
BP:5/11 WP:6/7
健康:Injured(-1)(X:3)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除了對把自己血液給了奧伯龍老大這件事總是有點不安,整體而言,你覺得昨晚的交易頗為上算,萬事萬物都有個代價,你大概知道洛達維可訂的標籤是什麼了,看起來,為了那份什麼天曉得的什麼捲軸,他願意付出任何報償。

快日落的時候有人把你搖醒,是奧伯龍兩個小的,他們手舞足蹈、口沫橫飛地向你轉述,市區「吸血大王」的宅邸天剛亮時失火了!他們一致認為這都是魔法師齊心協力大團結的功勞…,最好是這樣。

你昏昏沈沈的頭腦還沒完全展開運轉,還是龜毛一如其性的「天師」薩爾達滿臉憂慮地踱進來你的房間,媽的、現在大家都把這裡當自己家?說他擔心一些魔法師會因為此事過度興奮,又把那件神奇的破爛「火衣」遞給你,叫你好好穿上。

套上那件爛衣服,稍微打聽了一下,那個只會用手指頭點煙的中年上班族,像是乖乖聽你吩咐出門進城了的樣子,還有,昨晚眉開眼笑,領走你捐血的奧伯龍老大也不見了。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