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Stansfield] 7-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1:00
場景名稱:灣岸市 Prince 宅邸小會客室
姓名:史坦非(Stansfield)
BP:6/11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你們兩個人一同步行,穿越陳設豪華的走廊,看來這間大宅比你想像的還要巨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也有種奇妙的暈眩感,好像走在一個詭異的迷宮中一樣。

登場人物:
修列希老大(Franz Schleich)

「什麼來歷?哼,不過是個住在老墳場的死靈術士,跟一個班森養的寵物罷了!」

他輕蔑地嗤笑一聲,但是你看得出來這有點做作,難道他也怕洛達維可?死靈術,那又是什麼?

「這兩個人,哼…總之,你自己小心,我可不會像你老媽一樣,把小寶貝,放在手心照顧你!」

他沒再說什麼,你也沒再繼續問,來到一扇精雕細琢的大門前,你緊張地緩了緩腳步,修列希推開門,沒想到一個黑人大漢卻擋在面前。

「阿普頓?」

長老阿普頓(Upton)
「哼!爛貨,這小傢伙是誰,我可不記得Brujah裡這號角色。」

這個巨漢滿臉橫肉,身高超過200公分,體格魁梧,他打量著你和你的小徽章對你們的出現覺得十分意外,修列希露出一臉痛恨的表情,這兩人似乎水火不容。

------------------------------------------------------------------------
物品欄:氏族徽章、Glock21、Glock17、兩包Davidoff Classic、少許現金、手錶、打火機、過期警察證和槍枝彈藥買賣許可。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