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Stansfield] 6-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0:40
場景名稱:灣岸市 Prince 宅邸小會客室
姓名:史坦非(Stansfield)
BP:6/11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你假意在房間裡面來回踱步,你對女人一向沒什麼興趣,從你這個角度只能看到她蒼白而光裸的背脊,空氣中的血味刺激著你,你莫名地覺得有點焦躁起來。

紅髮女子(Red Hair Girl)
「你,老是想著死人的事,就忘了活人嗎?為什麼不來找我……。」

她的手指緩緩撫摸著,然後劃開洛達維可的嘴唇,這兩個人一定不是第一次見面,而且關係匪淺。

洛達維可•喬凡尼(Lodavico Giovanni)
「…死靈在躁動著……不知道為什麼…」

他握住對方的手,一口話沒接下去,那張臉只有一副蠢相,想吸血又顧忌你,哼!你在心裡一陣暗笑。

這時候,你的心裡忽然闖進一個聲音,像是修列希,他在呼喚你,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感覺,這是什麼鬼心電感應嗎?

修列希老大(Franz Schleich)
「媽的!史坦非,還不滾出來!」

你無意識地走到門口,推開門,傭人僕役都不見了,只見修列希一臉沈重地站在走廊盡頭,示意你過去。

背後傳來一點聲響,你想都不想就知道是洛達維可抓住了那個女人,她發出尖銳而歡喜的聲音。

「一臉呆相,你在看戲嗎?」修列希瞪著你:「你沒對喬凡尼那小子多說什麼吧?準備好了嗎?史坦非?朝見那兩個班森去!」

------------------------------------------------------------------------
物品欄:氏族徽章、Glock21、Glock17、兩包Davidoff Classic、少許現金、手錶、打火機、過期警察證和槍枝彈藥買賣許可。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