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Stansfield] 3-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0:00
場景名稱:灣岸市 Prince 宅邸小會客室
姓名:史坦非(Stansfield)
BP:5/11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Perception+Investigation:4/7)

你坐在柔軟有扶手的真皮高腳椅上,打量這個裝滿一堆鮮花、小雕像、美術品的房間,你不知道吊在牆上這些貨色是真是假,但是要維持這棟大房子,一路進來看到的派頭,可要花不少銀子。

這滿屋子的裝潢有點假,有種神經質似的做作,故做高尚?你瞄了一眼天花板不起眼的角落,果然,嘿嘿,真心話在這裡,一個隱藏在裝飾板花雕旁邊的小攝影鏡頭,這個房間是被監視的,看起來,鏡頭沒有死角。

門輕聲地開了,訓練有素的男僕又領了一個客人進來,另一個端著銀托盤,上有兩個精緻陶瓷杯,又來一個高尚品味啊?可是裡面盛的東西,發出甜甜的血味。

登場人物:
洛達維可•喬凡尼(Lodavico Giovanni)
另一個等待的來客,穿著白襯衫,黑髮黑眼,拉丁裔青年,身高約172cm,中等身材,有點瘦弱,一副教養良好的樣子。

僕人們似乎很怕他,一溜煙地又閃了,他也不像是第一次進來這鬼地方的樣子。

他端起小瓷杯,漫不經心地嗅了嗅,好像是老饕在品酒,但是下不定主意要不要喝,喝了可能為污了他的嘴,很難確定,然後,緩緩地轉眼看著你,有點抑鬱,有點出神。

「洛達維可•喬凡尼。」

他自我介紹,夠簡短,一副你聽到這個名字就會理所當然心知肚明的樣子。

------------------------------------------------------------------------
物品欄:氏族徽章、Glock21、Glock17、兩包Davidoff Classic、少許現金、手錶、打火機、過期警察證和槍枝彈藥買賣許可。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