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Stansfield] 4-2 / DAY 1


我一面回想三年來聽說過、關於哈根的消息,一面問道:
「...你這痞子...也被什麼該死的怪東西咬過?」

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彷彿什麼事都無法確定。

「嘿嘿,您的眼光還是一樣利。」對方乾笑。

(Int:2/2)
我曾把一些沒破的小案賴到哈根身上。關一年半,行為良好就假釋出獄了。但出獄後?沒聽說。我通常不理這種小角色。

我不覺有些激動,微微顫抖。這傢伙或許不像之前想的那樣...

我指著哈根:
「...你...認識多少這樣見不得陽光的傢伙?」

「這、這個嘛∼」哈根賊笑,似乎因為知道得比我多而快樂不已。

仰頭深吸一口氣,看到對方的態度,反而讓我平靜下來。賣關子?和我諾曼•史坦非玩?很好。

我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伸手到舊西裝口袋掏出Davidoff,拿一根,在手掌上慢條斯理地敲實煙草,送入口中叼著。

哈根注視我的動作,有點提防。

我不理他,自顧自又從口袋掏出打火機,點火,深吸一口,緩緩吐出,很享受的樣子。

對方對我抽煙的行為明顯不解。還加上一點讚嘆和...感佩?好像這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頭兒說得沒錯,真是什麼怪事都有可能...」哈根喃喃自語。

抽一會煙,我的目光回到哈根身上:

「來一根?」遞過煙盒。

「不、我不要。您不是在演戲吧?」

我聳聳肩,突然伸手抓哈根的左手,想把他的左手扳到他身後,再頂到牆上。

儘管順利把對方頂到牆上,但哈根不知哪來的力氣,一瞬間又掙脫了。

「呼呼∼您老也不要動粗嘛?」哈根露出尖利的獠牙。

「勸你二件事,一,有人請你抽煙時,拒絕是不禮貌的行為...」

我一面說,一面逼近,伸出爪子 [Protean]。

「...還有,有人好好問你問題時,最好乖乖回答。」

(請在角色紙上,背景空白處寫:戒律違反。)

哈根盯著我的爪子,好一會兒,忽然笑了,但又很快收起這表情。什麼意思?

「史大爺,好啦好啦∼您別緊張,我不抽煙的啦,擔待不起、擔待不起。」

媽的,連個小毒販都騎到我頭上來,真令人不爽。

「您老放輕鬆咩∼」哈根謹慎而狡猾地窺伺我的神色。

我再度慢慢逼近他,不停伸屈雙手手指。

「可以請您報一下家門嗎?」哈根正色看著我。

我把手掌放到耳邊,做出聽聲音的樣子:

「我好像還沒聽到剛才問題的答案?」

「這個嘛∼」傻鳥有恃無恐地笑了。「至少認識得比您多啦,嘿嘿。」

「是嗎?你剛剛說的家門,是指...?」我停下腳步。

「咦?您老不知道啊?嘿嘿∼就是Sire哪∼Sire∼」對方很明顯又在竊喜。

Sire?主人?...那是什麼意思?

這傢伙似乎知道許多我不瞭解的事。

我隱約覺得,某扇通往不知名世界的門鑰,就握在這個不起眼的小毒販手裡。雙眼瞪著哈根,不覺緊張起來。

「我就教您一個好的吧。」哈根卑屈地笑著,眼光閃過、一絲惡意。沒錯。惡意。

變成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漫無目的地,也遊蕩好一陣子。生活實在缺乏刺激,如果可以和這群人搭上線,也許...

「帶我見你的Sire。」

「這個嘛∼嘿嘿,其實真巧哪。」Hagan搓手。「我們頭兒對您老也很有興趣咧∼要不要跟我走一趟啊?有什麼疑難雜症,嘿嘿,一定可以解決的。」

我露出牙齒,擠出一個虛偽的笑容,右手同時做了個帶路的手勢。

「哎、果然您還是一樣明事理,嘿嘿∼」哈根眼中的惡意越來越明顯。「那就跟我來吧∼」

我沒回話。

帶我下地獄吧。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 / At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