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Stansfield] 3-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19:15
場景名稱:灣岸市廉價小旅館「Best Inn」附近巷口
姓名:史坦非(Stansfield)
BP:8/11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引用)「請問...我認識你嗎?」
(Perception+Empathy:2/3)

你一說完,他蒼白的臉色似乎又褪了一層,他微微別開視線,尷尬地笑了笑。你百分之百確定,這傢伙是怕你的。

(Int:2/2)

迅速地在腦海中回想了一下,是了,這傢伙不就是在妓女戶兜售「散貨」的傻鳥哈根(Hagen)嗎?

你逮到他的細節可記不清了,但是他怕得在你跟前跪地求饒的樣子,還真的有點印象深刻,典型的小角色。

「這個,史、史坦非大爺,您、您不是光榮殉職了嗎?」
傻鳥結結巴巴地擠出一句話來。

登場人物:
傻鳥哈根(Hagen)
(Perception+Occult:1/3)
你靠近這傢伙時,總覺得這傢伙有點怪怪的,有種異樣的感覺,卻說不上來。

---------------------------------------------------------------------
物品欄:Glock21、Glock17、一包Davidoff Classic、少許現金。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