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Watabe] 6-1 / DAY 5


日期與時間:Day 5 20:10
場景名稱:灣岸市Sabbat禮拜堂
姓名:深雪(Miyuki)
BP:2/13 WP:5/5
健康:Bruised(X:1)
作用中的異能:Vicissitude\Celerity\Horrid Form加值
------------------------------------------------------------------------

場景敘述:
(Self-Control:1/2)
(Frenzy判定dicepool不得超出現有BP)


妳覺得渴,像是源自靈魂根源的詭異欲求,血液與吸血的渴望。


周遭的景物像是慢動作地緩緩播放,或者是妳異常敏捷,異形,隱藏在妳體內的鬼怪在迅速抽長,那種熟悉的戰慄和疼痛,兇暴的衝動,永遠都不會治好了?是嗎?…妳覺得好渴。

(Dex+Brawl:8/10)
(Dex+Brawl:1/9)(對抗成功數不足)

周遭也變得安靜,像是每個人都看著妳,妳的異形並不讓人覺得特別驚奇,是嗎?妳試圖想要擊落那個女人手中的刀子,喀噹一聲,擊中,刀身飛出,她輕蔑的笑容扭曲成詭異的表情。

反手扣向她的喉頭,血液,妳需要血,那種讓不悅的表情如同殘像般還留在妳的面前,她輕巧地一閃,滑溜似蛇般地避開。

(Dex+Dodge:4/10)(對抗平手)

薄薄的黑暗中她的雙眼泛紅,猶如兩盞幽冥般的燈火,失去武器的雙手幻成形狀詭異的獸爪,夾著風聲,狠狠地向妳撲來。

妳避開了,想都不用想。

(Self-Control:2/2)

渴,妳在飢渴當中煎熬,神智像是一條薄弱的細線,維繫妳和這個世界,其他人袖手旁觀,他們沒有要圍上來的意思。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