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Watabe] 3-1 / DAY 5


日期與時間:Day 5 19:20
場景名稱:灣岸市Sabbat禮拜堂
姓名:深雪(Miyuki)
BP:5/13 WP:5/5
健康:Bruised(X:1)
作用中的異能:
------------------------------------------------------------------------

場景敘述:
(Perception+Empathy:1/3)
(Manipulation+Subterfuge:X/3)

(引用)
"這是您在意的第一件事情嗎? 真讓我傷心, 親愛的畢夏斯大人..."

他的臉上浮現詭異的笑意,饒負興味地注視著侃侃而談的妳,其他人也是,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妳有種感覺,這群人像是某種特殊的小團體,雖然畢夏斯是他們的領導者,但是成員之間似乎有某種特殊的默契。


(引用)
"我無意與您討價還價, 不過, 我這身狼狽的模樣..." (看著自己破爛的衣服)
"您期待與您合作去追捕米凱爾的, 是您的階下囚, 還是您的忠心部屬?..."

「我覺得妳很美。」他簡短地說。

妳還沒來得及屈膝,畢夏斯已經走近妳,他冰冷的手放在妳的肩膀上,妳微微覺得顫抖。

「妳應該喜歡自己本來的樣子。」

這些污穢的布縷,他輕輕一扯就化成碎片,妳赤裸地站在眾人面前,暴露在夜晚空氣中的肌膚覺得冷,覺得自己毫無防備。

「我不需要部下,該隱的兒女也不應該隨便屈膝。」

那個女人站在妳身後,妳可以感受到她惡意的視線:「何必跟她談那麼多,她當慣奴隸了…。」

「妳最好乖乖合作,和盤托出米凱爾的下落。」那個壯碩的黑人低沈著聲音說,昨晚,他曾經提議要拷問妳。

「嘖嘖,別這麼緊張嘛,我覺得不妨讓她參加Blood Feast。」那個年輕的白人男子目光掃過妳的身軀,舔舔嘴唇,嘻笑著說。

他們同時爆出了笑聲,畢夏斯微笑著,瞇細了眼睛:「…那很甜美。」

「好了,回答我的問題吧。」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