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Watabe] 8-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3:30
場景名稱:灣岸市往高級住宅區路上
姓名:深雪(Miyuki)
BP:9/13 WP:5/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
------------------------------------------------------------------------

場景敘述:
(Conscience:1/1)

妳將屍體破壞、丟棄的時候,感受到一陣微妙的良心呵責,但是這種情緒很快就消失了,船過水無痕,這堆污穢的肉塊,已經沒有辦法給妳什麼特殊的感動。

妳走到瑞特身邊,輕輕拍打他的臉頰,但是他的身體冰冷,脈搏時快時慢,好像暫時沒有醒來的跡象,彷彿是做了惡夢一樣,他的睫毛不安地翳動著。

剛剛的情景,他都看到了嗎?

(Str:2/2)

妳掙扎著抱起他,往樓下自己的房間走去,這裡已經不能待了,天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人找來?天底下還有那個安全的地方?投靠非親非故的琴音是正確的嗎?

穿上衣服,幫瑞特也套上,妳打起精神,處分屋裡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妳漸漸地覺得冷靜起來,收拾了一些必要東西,妳可以告別這個地方,毫無留戀,可是哪裡才是妳的容身之處呢?

樓下,計程車已經在等著了,妳扶起傷痕累累的瑞特,上車。

登場人物:
計程車司機(Taxi Driver)
他是個老人,帶著一頂小破帽,後照鏡上,飛貓計程車的吉祥物布娃娃,隨車子起動搖晃著。

妳對了一下琴音給的車號,應該沒錯。

「嘿!這個小兄弟不要緊吧?他,要不要去醫院?」

「歡迎搭乘飛貓計程車,集點可以換飛貓布娃娃哦!」

「小姐要不要聽收音機?」

------------------------------------------------------------------------
物品欄:手機、化妝品、個人衣物、防狼噴劑、皮夾證件、定期車票、海洛英針筒X6、現金(大約3500)、銀行還有不到一個月薪水,銀刃小刀。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