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Watabe] 4-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0:00
場景名稱:灣岸市鬼水公寓頂樓
姓名:深雪(Miyuki)
BP:5/13 WP:5/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Celerity 1

------------------------------------------------------------------------
場景敘述:
(Charisma:1/1)
(Appearance:2/4)
(Manipulation+Express:0/1)

現在,水塔底下一片死寂,不知道為什麼?

妳走近傑森,他下意識地退了一步,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妳,揮了揮手槍:

「妳,妳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要是一般人類早就怕得要死了……,是妳,先發現瑞吉特(Reginnet)的嗎?」

「Delirium,不,妳怎麼可能不受Delirium影響……」

他定了定神,繃緊的肩膀肌肉露出警戒的表情,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對妳有種莫名的不信任感,是這樣嗎?什麼叫做妖蛆(Wrym)的臭氣,妳身上被雨水打得什麼味道都沒有。

傾盆大雨毫不留情地撲打你們,妳覺得自己聽不懂他說的一切,但是他好像對瑞特,或者瑞吉特,身上發生的怪事非常了解,妳覺得恐懼,對這個陌生傢伙有種敵意,妳也覺得有點渴血。

(Dex+Dodge:5/8)

腳趾頭一痛,有隻骯髒的大老鼠咬著妳的腳,但是妳迅捷無比地閃開了,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牠沒得逞,又鑽進一旁的雜物堆不見了。

這個動作沒逃過傑森的眼睛,他蒼白的大臉上,嘴角抿成一道直線,然後開口:「說,妳到底是什麼東西?!」

------------------------------------------------------------------------
物品欄:手機、化妝品、防狼噴劑、皮夾證件、定期車票、海洛英針筒X6、現金(大約3500)、銀行還有不到一個月薪水。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