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Watabe] 11-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04:10
場景名稱:灣岸市黑牌醫院
姓名:深雪(Miyuki)
BP:9/13 WP:5/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描述:
"醫生, 這裡有兩千元... 剩下我再想辦法..."
"瑞特,我不是你永遠的救星, 你要自己為自己負責..."

醫生劈手奪過妳的兩千元鈔票,冷森森地說:「我沒告訴妳深夜要加兩成嗎?你要給我6600元,還欠4600元。」

妳希望瑞特可以留在這裡打工,醫生用一種看神經病般的表情看著妳:「妳以為這裡是濟貧院還是失業救濟中心?我幫這小毒蟲治療,還要給他工作?妳瘋啦?」

「妳們兩個,付不出錢來嗎?」醫生的眼裡有一種純然的惡意,慢慢成形。

「是啊,妳當然不是我的救星,算我拜託妳,妳以後要是看到我,最好讓我死在路邊!」瑞特抱住頭在床上掙扎了一會,最後咬牙切齒地打斷妳們:「鬼醫生!你把錢還給她,我叫別人來付錢,行了吧?一毛錢都不會少了你!」

「把我的內臟揪出來?夠狠,幹得好。」瑞特扯扯嘴角,露出無力的笑容。

妳抓起他,找了一個角落低聲逼問著,瑞特甩開妳的手,講話時也迴避妳的視線,似乎妳剛剛的話,讓他很受傷;醫生只是冷冷地看著你們。

"我沒有藥, 不過如果你老實說, 我會幫你找一管..."

「不用了,妳不用管我。」

"那個乾爹是什麼人? 什麼樣子?..."

「不關妳的事吧?手機借我,我叫他來付錢。」

"你做了什麼怪夢?..."

「妳煩不煩啊?我夢見我在吃人啦!內臟吃了滿地啦,怎樣?」

------------------------------------------------------------------------
物品欄:海洛英針筒 X6、現金(大約3500)銀行還有不到一個月薪水。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