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Watabe] 9-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03:30
場景名稱:灣岸市黑牌醫院
姓名:深雪(Miyuki)
BP:9/13 WP:5/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描述:
妳在角落的椅子坐下來,留意黑牌醫生的舉動,這似乎是一間一人診所,只看到醫生一個人,妳瞄瞄牆上,當然什麼證照也沒有。

「一直沒醒過來?」醫生拿出一個小手電筒,照照瑞特的瞳孔,然後剪開他的衣服,查看了一下,然後不帶感情地回答妳的一連串問題。

「大概挨揍的時候,頭部有碰撞到,頭皮血腫,傷痕有的要縫針,大概沒有骨折,嗯,像是被人拳打腳踢圍毆嘛?」

「致人於死的意圖?這種吸毒又營養不良的小鬼,放著不管,每天不知道要死幾個,啊?要是醒過來,妳自己問他吧。」

醫生拿出一罐葡萄糖液,吊上點滴架,又俐落地拿出藥水消毒傷口。

「要是沒清醒,就要動腦部手術了,現在的處理先跟妳收五千,恕不賒欠。」

登場人物:
黑牌醫生(Dr. Fedric)
「妳該不會沒錢吧?」
「沒錢的話,可以刷卡,或是把那個名牌皮包留下來。」

瑞特(Rat)
過了一會,他發出微弱的呻吟聲,慢慢醒過來。

「好痛……。」他瑟縮了一下,醫生不理他,繼續治療,看到是妳在身邊,他勉強擠出一個笑容:「該不會是妳把我……送過來的吧。」

「……老天,大姊,妳是我的守護天使嗎?」

------------------------------------------------------------------------
物品欄:海洛英針筒 X6、現金(大約5500)銀行還有不到一個月薪水。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