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ne Wakabayashi] 1-2 / DAY 5


這四天以來我沒有一日能安穩入睡,這些不斷重複的夢境究竟有什麼意義?每當我試圖尋找答案,下一個問題就接踵而至。比如說救出了克莉斯汀,現在卻落到狼人手裡。

我下意識地把手伸到口袋裡,摸摸那個金屬小盒。幸好還在。不過拿著這個究竟要作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隱約覺得這很重要。

眼前的這個男人,應該說是狼人,他的表情讓我也不禁也開始懷疑自己身上是否真的有異味,是爬下水道的關係嗎?我聞了聞袖口。

(Perception+Alertness,身上的味道)

「醒了嗎?…跟我來,和我們談一談『金色的狼』…。」他說。

「其實,昨天我已經把知道的都告訴你們了……」我起身拍拍衣服,還有點暈眩。「請問,我的同伴們都還好嗎?他們受了重傷,在飢餓中很容易失去理智,這樣對你們也不見得是好事,可以先讓我見見他們嗎?我保證不會亂來……拜託。」

(Charisma+Expression,誠懇而無害地哀求∼ XD)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