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ne Wakabayashi] 8-1 / DAY 3


日期與時間:Day 3 22:05
場景名稱:灣岸市島嶼觀光船
姓名:若林琴音(Kotone)
BP:5/14 WP:7/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妳戴上濡濕手錶,手指滑過玻璃表面,啊、竟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妳和阿顯這麼久沒回去,家裡的幫傭們一定擔心死了。

妳背過身,坐到房間的小矮桌邊,整理完衣物,手機的卡片應該沒有受損吧?哦,裡面的電話號碼…,妳小心地收起它,又翻了翻桌上放著的宣傳單,沒錯,是有洗衣服務的樣子,可是,應該沒多久就可以上岸了。

阿顯呢?嗯,大概在船上的餐廳吧?烤肉海鮮吃到飽,還營業到晚上11點…,電話,電話在哪呢?應該也有辦法聯絡松浦吧?


登場人物:
米凱爾(Micheal)
他翻身仰倒在床上,好像忘了妳的存在,妳的問話也沒有反應,他只是茫然地瞪著空白的天花板,又是那種很眼熟的,疲倦至極的表情。

妳猶豫著要不要一走了之,先去找阿顯再說,拎起雜物袋的時候,妳聽到背後傳來他低沈,幾乎難以分辨的聲音。

「發生了什麼事情…?觀光船的航線有一段離我的地方距離不遠,若林的體力,應該游泳可以到,畢竟遊艇的引擎故障,有彈痕的船體也太明顯…那艘船沒辦法用…」

「可是,這樣真的太冒險,貿然回到灣岸市,說不定,連這艘船也不安全。」

他嘆了一口氣,現在,這句話聽起來像是在自言自語:

「…她,她還好嗎?」

------------------------------------------------------------------------
物品欄:泡水手機、手錶,錢包、濕衣服。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