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ne Wakabayashi] 6-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1:00
場景名稱:灣岸市濱海區喬治亞餐廳前
姓名:若林琴音(Kotone)
BP:8/14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描述:
(引言)「讓維持我生命的罪惡感轉嫁到你身上,這是不公平的,對不起,真的……很抱歉,可是我喜歡你。」
「啊!被我掛掉了!那個,好像是棻妮打來的,要我們一起回醫院?你要不要回她電話?還是先回去換個衣服……」

登場人物:
松浦徹(Tohru)
好冷,雨水順著妳濕滑的長髮慢慢滴落,妳艱辛地講完這句話,徹的手微微顫抖著,臉上出現難以言喻的表情。

他伸出冰涼的手,輕輕地撫摸著妳的長髮,愛憐橫溢地幫你理順。

「琴音,我只是出自於自己污穢的慾望……(扭曲著臉)我希望自己能保護你,但是這個城市太危險了,除非妳寸步不離地跟在我身邊……」

「妳知道嗎?我害怕會失去你,我不想再和妳分開……」(痛苦)

「醫院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我怕是那個血族女孩有什麼急變……不然棻妮不會打來吧?我已經遲到了,不回去不行,那裡需要醫生,妳要先回家嗎?對不起,我必須趕回去看看……」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