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ne Wakabayashi] 5-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0:40
場景名稱:灣岸市濱海區喬治亞餐廳前
姓名:若林琴音(Kotone)
BP:8/14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描述:
(Self-Control:1/3)
(Perception+Empathy=3/8)

妳不知道血液交換意味著什麼,但是這件事情一定有某種神秘的意義,你們兩個人擁抱著,沈浸在恍惚和狂喜的餘韻中,沒有體溫,只有血潮在脈搏裡面鼓動著。

血,生命的泉源,松浦賜給妳生命,不是嗎?即使是像現在這樣……。

妳靜靜地流下一滴眼淚,以前的那個琴音會這樣做嗎?像現在這樣?

松浦沈默地望著妳,妳知道他還想要,妳們剛剛感受到的慾望,大到可以把妳們兩個人都一口吞掉,他不哭了,妳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只是擁抱著妳,眼神有點陰暗。

登場人物:
松浦徹(Tohru)

「……妳會不會後悔?」他猛地鬆開妳,別開視線,倒回駕駛座上。

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手機細碎的鈴聲喚起妳的注意,它不知道在包包裡響多久了,裡頭傳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

「琴音小姐,棻妮、棻妮說:醫院有非常緊急的事,棻妮請她跟松浦醫生趕快回來……」

妳臉一紅,棻妮怎麼知道松浦和妳在一起?這女孩的聲音怯生生的,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