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ne Wakabayashi] 3-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0:30
場景名稱:灣岸市濱海區喬治亞餐廳前
姓名:若林琴音(Kotone)
BP:10/14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描述:
雨下得好大,從天而降的驟雨宛若鞭笞罪人。

(Perception+Alertness:3/7)

雨水打在身上,妳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鑽進飛貓計程車裡,老司機頗為同情地瞄了妳一眼:「哦、滔兒音樂城(Tide's Children)是吧?」

妳擦去臉上的雨水,點點頭,眼角餘光越過車窗,看到一輛車衝到餐廳門口,又緊急煞車,差點撞上妳們的車,濺起地上水窪的積水噴上車窗,妳不知不覺又模糊了雙眼。

是松浦的車。

(Perception+Empathy:3/8)

他打開車門,大雨淋了他一頭一臉,他摘下眼鏡,收進衣袋,雨水滴落他光潔的額頭,打濕了他的西裝上衣,他走向後座的妳,不用去醫院了嗎?妳模糊地想,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妳:妳贏了。

妳搖下車窗,看到他的嘴唇扭曲著,臉色蒼白,他勉強擠出一個單薄的微笑,眼光中燃燒著渴望(yearn)的餘燼。

「琴音,讓我……我、先載妳回家。」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