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ne Wakabayashi] 1-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日落後
場景名稱:灣岸市高級住宅區若林自宅
姓名:若林琴音(Kotone)
BP:10/14 WP:8/8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描述:
妳在自己的床上睜開眼醒來,一夜無夢,或者說,在漆黑的倦怠中,妳睡得很沈,昨天發生太多讓人困惑的事了,妳抱膝坐在床上,想要理清思緒,但是,最後妳放棄多想。

梳洗整理了一下,推開門,顯的房間裡傳來像是電玩一樣的吵鬧聲,咦?今天他怎麼這麼準時回家?妳從半掩的房門偷偷瞄了一眼,他專心地拿著Game Cube搖桿,盯著電視螢幕,在對付虛擬的敵人們,似乎根本沒留意到妳的動靜。

——越過顯的肩膀,妳看到螢幕上的動畫吸血鬼們,用一種誇張可笑的姿勢,一個個接一個地被顯操縱的主角,打倒在地上,然後變成一堆灰塵飄走。

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松浦約的地方,妳大概知道地理位置在哪裡,雖然靠海邊的那一帶有點偏僻,要坐公車才可以到,妳沒去過,也許要到中央車站轉車吧?不過,妳想也可以直接叫計程車?

妳收拾了一點東西,準備去赴約,身後熱血的電玩音樂,不知道為什麼,讓人覺得好刺耳。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