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Casilas] 8-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2:20
場景名稱:灣岸市商業大樓自宅外
姓名:卡西拉斯(Casilas)
BP:14/15 WP:7/7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
------------------------------------------------------------------------

場景敘述:
(Perception+Empathy:2/5)
(Manipulation + Empathy:3/3)
(Appearance:2/4)

旁觀的人潮漸漸散去,汽車的殘骸也被拖到一邊,商業區的通衢大道又恢復通行。

目擊事件的婦人雖然看起來驚魂甫定,可能有好一陣子會吃不下、睡不著,但是在你好心的安慰之下,她終於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從歇斯底里的狀態下漸漸恢復過來,也對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登場人物:
女裝店老闆娘(Fashion Shop Owner)

「是啊!我看到一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的老先生走進車子裡去,還抱著一個小女孩…可能是他的孫女吧?」

「嗚嗚,真是太可怕了!然後就爆炸了!」

「我看得很清楚,嗚嗚,碎片炸得到處都是,這是汽車炸彈嗎?天哪!」

「我當然沒有看錯,就發生在我的眼前哪!等等…我看到那個老先生好像有把一包東西丟到地上…然後,車子就…不,還是,我想想,他打開車門,從車窗,對從車窗丟出一袋東西!我記起來了!

你覺得一陣奇怪,卜洛克教授不像是會隨地丟垃圾的人,老闆娘謝謝你的好心,又回到自己的店裡。

(Wits:2/2)

腦中靈光一現,也許那間名片上的書店要關門了,或許已經關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