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Casilas] 4-1 / DAY 2


日期與時間:Day 2 21:10
場景名稱:灣岸市商業大樓自宅
姓名:卡西拉斯(Casilas)
BP:14/15 WP:7/7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
------------------------------------------------------------------------

場景敘述:
結束和教授的談話,你對這個老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也留下許多有待思索的問題,你在地下室老書櫃隱蔽的一角收藏好斷掉的木杖和染血的捲軸,上面的血跡已經乾了,變成暗褐色。

回到五樓,教授喝過的酒杯還放在桌上,幸好房間裡還有這東西,你暗自苦笑,在書桌前,你打開電腦,正想查閱資料時,忽然——

外頭傳來一陣巨響!像是有什麼東西轟然爆炸了一樣!

你吃了一驚,迅速地往外頭一看,你清楚地發現,不遠的街頭,距離這棟商業大樓約50公尺處的街口,沒錯,一輛車子正在起火燃燒。

(Courage:3/4)

你鎮定心神,睜大眼睛觀察著,火勢非常猛烈,轟隆一聲,在幽暗的雨霧中,車子再度爆炸,破裂的碎片散了一地,附近街道上疏疏落落的行人爭相走避,有人拋了傘只顧逃命,你閉上眼睛,一陣不祥的預感在心中隱隱成形。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