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Casilas] 12-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01:40
場景名稱:灣岸市廢棄圖書館外
姓名:卡西拉斯(Casilas)
BP:7/15 WP:6/7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
------------------------------------------------------------------------

場景敘述:
(Dex+Stealth:1/4)

在腦海中釐清自己想做的事,你的腳步輕快而篤定了些,你盡量迅速地走出教堂,不動聲色地把現場恢復原狀。

走近停在街角的出租車,你不禁希望那個孩子沒事,她不過是個小孩而已,看起來應該不超過十五歲吧?

你聽過太多血族故事,活了太久的長生者,漸漸被歲月侵蝕心智只活在自己的瘋狂和偏執之中,最後向獸性墮落,可是,五百多年了,你知道你不是,阿曼達,也不是。

保有人性(Humanity)很重要嗎?那是否可以帶來解脫?

魔法師(Mage)?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嗎?你倒是見識過不少不少靠小把戲討生活的凡人和念咒燒草藥治病的女巫。

(Perception+Medicine:2/3)

你伸手拉開車門,一陣血腥味撲鼻而來,東西都原封不動,綁縛的女孩也是,她身上一道道細碎的傷痕,有些還淌著血,你皺起眉頭,伸手探探她的鼻息,她一動也不動,呼吸微弱,體溫也很低,也許是暫時休克了,終究會醒來,還是這和魔法有關?你不能確定。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