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Casilas] 11-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01:15
場景名稱:灣岸市廢棄圖書館密道
姓名:卡西拉斯(Casilas)
BP:7/15 WP:6/7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
------------------------------------------------------------------------

場景敘述:
剛剛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你心頭一陣混亂,你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也不知道,最後一切的後果會是如何?你只是依循著自己的心意和判斷,直道而行罷了。

也許,是你在人群之中,研究的時間太長,而實戰的經驗還不多,是嗎?你有些自嘲地想著,於是,你又折回老舊的圖書館,走下階梯,掀開了中央那張大書桌下的地板,走進被你破壞的,曾經用鮮血塗畫著咒術的隱密通道。

(Conscience:2/3)
(Dex+Stealth:2/4)

你盡量小心翼翼,放輕腳步,走在黑暗的甬道理,手電筒發出微弱的光芒,而古劍在手,你想到被你扔在後車廂裡,綁縛著的小女孩,和袋中鮮血淋漓的屍體,這樣妥當嗎?

很奇怪地,你的心裡這時候連一絲罪惡感都沒有。

塗畫著Tremere標誌的那扇木門就在眼前了,你握劍的手一緊,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