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Casilas] 5-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22:30
場景名稱:灣岸市廢棄圖書館館外
姓名:卡西拉斯(Casilas)
BP:12/15 WP:7/7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痕跡:(Perception+Investigation:4/6)
窗子:(Perception+Investigation:6/6)

門口四周:(Auspex2 Perception+Empathy:0/5)
窗子:(Auspex2 Perception+Empathy:1/5)

你審慎小心地仔細觀察著牆壁上的痕跡,撫摸著、凝視著,思索著,真奇怪石塊像是被切削過一樣。

良久良久,你的心中浮現一股冰冷而幽暗的預感,這些極有可能是MIB的特殊裝備造成的,你在別處的牆壁和大門附近又發現不少類似的痕跡,看來這裡似乎發現過一場慘烈的戰鬥?

右邊那扇高窗,門顯積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似乎已經很久沒人開啟過了,你窺伺著裡頭的情況,似乎有道模糊的影子一閃而過,像是靈光(Aura)微微閃動發亮。

夜漸漸深了,現在舊圖書館外頭,和附近街道連一個人影也沒有。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