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Casilas] 4-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20:30
場景名稱:灣岸市廢棄圖書館館外
姓名:卡西拉斯(Casilas)
BP:12/15 WP:7/7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你在附近找了一個妥當的地方停好車子,步行過來。古老的建築物總是讓你發思古之幽情,你伸手撫摸著牆壁,卻發現了一些有些奇怪的痕跡。

(Perception+Investigation:0/6)(痕跡)
嗯?像是被什麼東西劃過一樣?你想了想,不能確定。

接著,你沿著建築物小心翼翼地尋找進去的方法,有幾扇長方形的窗戶,離地面約一米半,凹進去的窗框積了些灰塵,看起來像是被人從內部封死了。透過骯髒的玻璃一看,一片黑暗,難以看清建築物裡面的狀況。

正門從結構上看起來像是一道向下的樓梯,但是也被鎖上了,你輕輕推了推,無法確定鎖的強韌度。

(Perception+Investigation:1/6)(出入口)
你想向下通路的大門應該是唯一正式的出入口,當然,窗戶是非正式的。

(Perception:X/3)
……隱隱約約,你看到有道細微的火光在右邊角落的高窗一閃而逝,不知道是不是你眼花了。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