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Casilas] 1-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18:30
場景名稱:灣岸市「Myth Antique」地下室
姓名:卡西拉斯(Casilas)
BP:12/15 WP:7/7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在幽暗的斗室裡,你倏地睜開眼,醒來。厚重的床帷依稀是你熟悉的模樣,古劍也在你的枕下,但是有什麼不對勁。

你轉眼就明白了,離開蟄伏已久的紐約,乘坐巨大的鋼鐵機械飄洋過海,現在,這裡是灣岸市,難怪一切如此不同。

閉上眼睛,昨夜的夢似乎還清晰地燒烙在你的網膜上,即使你很久不作夢了。


昨晚,你夢見阿曼達(Amanda)。

那是某個在紐約的夜晚,在某棟摩天大樓的頂層,你們一起凝視著川流而過的人海車潮,在你記憶中,沈默了良久之後,她像是對著虛空,緩緩地說:

「聖戰(Jyhad)是無益的。我曾經相信自己在戰場上揮劍不是為了製造殺戮,而是為了以戰止戰,但是最後,我反而希望自己沒有介入過歷史。」

你微微皺起眉頭,阿曼達很少這樣的。

但是她繼續說:

「也許歷史就是征戰的循環,我總有一種不安的預感,像是末日就近在眼前,一切事物轉眼就要毀滅,而我們的靈魂就要在火焚地獄裡沈淪。」

她自嘲地笑了笑。

「如果我們真的有靈魂的話,芬諾,你相信真的有永生(Eternal Life)嗎?真有什麼事物能永垂不朽(Immortal)嗎?」

她轉過視線,定定地望著你,眼神裡有種單純的認真。
像是在等待你的答案,你是怎麼回答她的呢?

出場人物:阿曼達(Amanda)

------------------------------------------------------------------------
物品欄: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