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nichan Breillat] 2-1 / DAY 4


日期與時間:Day 4 18:40
場景名稱:灣岸市大飯店頂樓
姓名:棻霓裳(Feanichan)
BP:4/12 WP:4/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
------------------------------------------------------------------------

場景敘述:
(Intelligence:1/1)

妳睜開眼睛,覺得腦中一片混沌,但是好像有什麼記憶零碎的片段,一瞬間雪亮地閃過。

這個陳設豪華的房間裡一片黑暗,窗簾的縫隙裡透過一絲絲透亮的月光,入夜了,又是一天,裝飾的鏡子反射出幽微的光芒,於是,妳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不,那不是妳。


鏡子裡的東西像是一具雕塑的人形,是人而非人,大理石像斑紋縱橫的臉,泛著淡淡的青白反光,半張者嘴唇。


不,這不是我。


妳窩在柔軟的床上簌簌地掉下眼淚,這是什麼東西?我不是這樣的,班,我的孩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對我了做了什麼?Gargoyles,這就是Gargoyles嗎?


你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


「對不起,媽媽,對不起……。」

「媽媽,我愛你,媽媽…,原諒我。」

班在帷幕(shroud)之後的呼喊還留在耳邊,呵,原來是這麼回事,班,都是你害的。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