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nichan Breillat] 9-1 / DAY 3


日期與時間:Day 3 05:50
場景名稱:灣岸市大飯店頂樓
姓名:棻霓裳(Feanichan)
BP:5/12 WP:5/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
------------------------------------------------------------------------

場景敘述:
妳好像想起了什麼可怕的事,但是又抓不準那是什麼,淚水從眼眶滿溢而出,妳聽到自己用發抖的聲音問著。


(引用)「是你...對不對?...根本就是你...你怎麼狠得下心...她是你孩子...天啊...是你孩子...為什麼!?她這麼相信你...怎麼狠得下心...告訴我...給我一個...拜託...一個理由就好。」


沈默,比死亡還漫長的沈默,妳抵著門的背脊微微地顫抖起來,一雙手溫柔地拭去妳臉的淚水,妳聽到米凱爾的聲音說:

「我忘了。」

妳定定地看著他空洞而悲傷的眼睛,懷疑自己聽錯了,什麼?你說什麼?大概是察覺妳的疑惑,米凱爾又補充了一句:

「還有,她不是我的『孩子』,她是我的『妻子』。」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