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nichan Breillat] 11-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24:00
場景名稱: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附屬教堂
姓名:棻霓裳(Feanichan)
BP:9/12 WP:5/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你絮絮叨叨地唸著親愛的兒子班和他爸爸的事,妳不知道克莉絲汀有沒有聽進去,她伸出冰冷的手指,撫摸著妳的的手掌和斗蓬邊緣,用一種作夢般的表情聽妳說著。

「啊,不好意思,我又開始囉唆了。對了,妳有家嗎?或是什麼可以...棲身...的地方?妳身體狀況不好,一直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

「家?」她的眼神忽然一緊,直勾勾地盯著妳。

「不、不要,我沒有家!不要送我回去孤兒院!不要!不要!」

她忽然歇斯底里地大喊著,掙扎著站了起來。

「我不要回去孤兒院,米凱爾,天使!求求你不要拋棄我,讓我跟你在一起,米凱爾,我不要回去!求求你!」

妳想靠近克莉絲汀,但是她像是完全無視於妳的存在,跌跌撞撞地後退了好幾步。

牽動腹部的傷口,她痛得臉龐微微扭曲,忽然,她像是第一次發現那道傷口般地,盯著自己下腹撕裂的衣服,裸露的那道暗紅色的十字傷痕。

「啊……」她抱住自己的頭,顫抖著:「米凱爾,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我做錯了什麼?」她慢慢抬起眼光注視著妳,像是瘋了一般:「米凱爾,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克莉絲汀的傷口又慢慢滲出血來,她慢慢坐倒在地上,抱頭尖叫起來。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