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nichan Breillat] 9-1 / DAY 1


日期與時間:Day 1 23:00
場景名稱: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附屬教堂
姓名:棻霓裳(Feanichan)
BP:9/12 WP:5/5
健康:None
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None
------------------------------------------------------------------------

場景敘述:
「妳說得沒錯。」被妳這麼一說,松浦沈默了半晌:「她從昨晚起就失血過多,而且我想很有可能是之前發生了什麼變故,導致心理狀態不太穩定,不過剛剛可能是我有點失控……。」

「不過,我想不通的是,她怎麼會出現在醫院這附近?若這女孩不是無主的孤兒,她應該有自己該去的地方,我們恐怕也不能永遠留著她。」

「非常抱歉,如果可以的話,我先把她交給妳,看妳能不能設法打聽一下她的姓名和血親。」松浦站起身,往門外走去:「我有點事要交代琴音,先失禮了。」

教堂裡只剩下妳和女孩兩個人,妳為她披上琴音的大外套,觀察了一下她的傷勢。

(Int+Medicine:4/5)

狀況改善了些,她下腹的傷口不再滲血了,但是她看起來還是有點虛弱。

妳知道,吸血鬼可以用血液讓某些傷勢依自己的意願回復,但是這女孩為什麼沒有這麼做呢?

女孩不再哭泣,她掙脫了妳的懷抱,忽然用英文斷斷續續地唱起一首歌來:

「我們曾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
一追想錫安(Zion)就哭了。
我們把琴掛在那邊的柳樹上。
因為在那裡,擄掠我們的,要我們唱歌,
搶奪我們的,要我們作樂,說:
給我唱一首錫安歌吧。」

她唱得淒涼哀切,又像是再為不存在的戀人歌唱,眼神好像著了魔般地看著斗室內昏暗的虛空。

「我們怎能在外邦唱耶和華的歌呢?
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手忘記技巧,
我若不紀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喜樂的,
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慢慢的,歌聲止住了,她又流下兩行淚水。

------------------------------------------------------------------------
物品欄:全套斗蓬裝、醫療用具。

上一篇 下一篇


Author: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