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哲的小任務:角色背景


你的名字叫羅哲•巴蘭特。

你很少講話,能不說話就不說話。事實上,大部份的時間也沒有人會和你說話。因為你總是在荒野上獨來獨往,偶爾才回到文明中,與殖民地的商人交易。探索邊疆星球成為你的工作,而你總是能避開野外的危險、在艱困的氣候中存活、躲過凶猛的野獸,進而開拓新的移民疆土。

你擅長的就是這些,但是你卻無法繼續作下去。因為帝國不再同意探勘邊境的行動了,他們表示開拓的支出過於龐大。但是你明白真正的理由:不斷地開闢疆域,會使人民太過自由。如果想要有效地控制人民,就必須防止人民四處流動。如果(只是舉個例)想要對全銀河強行施行暴政,那麼必須採取的手段便是:阻止人民遷徙,封鎖邊疆地區。

好吧,帝國正是要你無以維生,你沒有別的路,只能找上叛軍,這完全是帝國迫使你不得不為的選擇。你知道同盟會需要你,因為你熟知許多行星,你對它們瞭解地如同後院一樣,你還可以在各種環境下生存。想要在冰天雪地中駐紮嗎?對你而言,易如反掌。

個性:沈默寡言。很有幽默感,可是卻不常表現。你對自己的能力十分有信心。

語錄:「你說這些是蟲?在戴諾五號星上,有人抓到像房子一樣大的帶刺昆蟲呢。」


Author: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