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Battle of the Bulge, Henry Phillip


Henry Phillip, Renegades:Arty

你集中心神,將原本幾乎要四散的靈體重新聚合起來。負責與你接頭的叛黨突然失聯,接著你受到不明力量的衝擊,差點魂飛魄散。

這是「Midnight Express」,一輛由擺渡人操縱的冥界交通工具。你據報來到這裡,準備接手生命之鑰。這東西的實體你並不很清楚,但據說這是一種可以引發大漩渦(Maelstrom)的危險物品。

生前的你是英國情報組織的探員,死於一次世界大戰的任務中。成為幽魂後曾效力於影廷,卻因為目睹其殘暴行徑而投入叛黨,以解放所有幽魂脫離控制為已志。

現在的情況很糟糕,生命之鑰下落不明,這裡還聚集了一群不知自己已死的幽魂,其中很可能有專程來對付你的影廷密使。列車深陷大洋嵐中,你只有硬著頭皮完成任務,時間不多了,你必須被擺渡人發現之前找回生命之鑰,否則Maelstrom的後果不是任何人所能承擔的。


語言:德、英

目的:
1. 收集所有幽魂的遺物(Relic),以防他們為影廷所利用。
2. 找回生命之鑰,阻止第五次大漩渦(Maelstrom)的發生。

注意事項:
1. 你可以自由決定自己的身份、外貌型態(決定好請與我聯絡)。
2. 不可被擺渡者發現,被發現的話有極大的可能被推出車外,掉到大洋嵐裡就萬劫不復囉。

特殊能力:
1. Dark Secrets:受術者必須誠實回答你一個問題:1 pathos。
2. Sense Strand:搜尋受術者Relic的位置。2 pathos。

裝備:
Pathos:5點。

聯絡人:
無。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