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Battle of the Bulge, Colin Stephenson


Colin Stephenson, The Hierarchy Reaper:Tomahawk

你凌厲地掃視四周,這項潛入「Midnight Express」的任務雖為影廷所許可,但要是被擺渡人發現,他一定會將你直接推入大洋嵐中。

前幾天影廷發生"生命之鑰"被叛黨竊出的事件,叛黨為躲避追查,將此物偷渡到運送幽魂的這輛列車上準備交貨。你一上車就發現可疑的目標,也成功地將之驅除,這時卻突然發生了一陣強烈的不穩定風暴,幾乎要讓你魂飛魄散。

就在你努力聚合靈體的同時,斷斷續續地憶起過去的人生,一些幾乎要被遺忘的片段:不愉快的婚姻、在貧窮中掙扎求生、半夜響起的槍聲……等等。

現在不想這些的時候了,雖然叛黨已經被你消滅了一個,卻還有另一個逃跑,混在這群尚不知自己已死的幽魂中。他可能化身成任何模樣……而生命之鑰是否已經落入他手中?


語言:德、法

目的:
1. 收集所有幽魂的遺物(Relic),以防他們為叛黨吸收。
2. 找回生命之鑰,阻止第五次大漩渦(Maelstrom)的發生。

注意事項:
1. 你可以自由決定自己的身份、外貌型態(決定好請與我聯絡)。
2. 不可被擺渡者發現,被發現的話有極大的可能被推出車外,掉到大洋嵐裡就萬劫不復囉。

特殊能力:
1. Dark Secrets:受術者必須誠實回答你一個問題。1 pathos。
2. Sense Strand:搜尋受術者Relic的位置。2 pathos。

裝備:
Pathos:5點。

聯絡人:
無。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