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Battle of the Bulge, Werner Heisenberg


Werner Heisenberg:Roockie

"An expert is a man who has made all the mistakes which can be made, in a very narrow field."

幾乎是一瞬間的事,碎玻璃與大量粉塵滾入,強大的推力讓你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最後撞在車門邊,過了一會兒你才回過神來,看來是列車發生爆炸了。

當你得知尼爾與『理論物理研究所』的同僚於荷蘭被捕的消息,便開始打聽其下落,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除非他願意幫助德國的研究,否則他將被送往集中營。

果不其然你的預感是對的,尼爾被安排上一列前往Ravensbruck的列車,你懷抱著最後的希望來到這裡,希望說服他加入,然而就在你上車後不久便發生了爆炸,不過目前看來列車依舊平穩地往目的地行駛。

你深信德國會贏,在你的領導之下德國正盡全力發展原子彈,過去兩年你幾乎是完全投入這類準備工作,也有了一些初步成果。而尼爾對此似乎抱持保留的態度,且對於科學於軍事方面的運用感到不道德,這也是你們決裂的原因。

比較麻煩的是目前尼爾的研究報告下落不明,雖然原本應該在車上,但或許有人趁著爆炸的混亂動了手腳。你知道這種革命性的發明對戰局有相當大的影響,這是你窮盡畢生心血的研究,絕對不能落到盟軍手裡。


目的:
1. 說服尼爾加入德國研發原子彈,以免他被送往集中營。
2. 找到純化鈾235的研究報告。
3. 確保保險箱內的放射性元素送達終點。

聯絡人:
1. Nils Bohr:丹麥物理學家,你昔日的好友兼同僚。(Lucifer2)
2. Hasso Birnschein:裝甲師德軍軍官,似乎很訝異在此看到你。(Dark2001)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