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Battle of the Bulge, Erich Muller


Erich Muller:Lstalker

戴上眼鏡,左邊的玻璃裂開了,你聽到德軍戰鬥機不斷在低空盤旋,試圖以噪音蓋過軍隊通過的聲音。

這是突襲的前兆,你是跟隨部隊的戰地記者,準備將這次反攻的情況全程記錄下來,以勝利的畫面加強人民對國家的信心。然而這是對的嗎?你捏緊了口袋裡的紙張,上面列了許多猶太名字,他們是德國境內遭受迫害、死於集中營的人……雖然這份資料並不完全,你是從軍隊通訊中意外攔截下來的,其可信度應該足夠。

今年七月你幫助暗殺元首的軍官秘密通訊,事發後幸運地逃過清算,並將所有不利於自己的資料銷毀,但這很可能是暫時的,畢竟這件事沒有成功,許多參與其中的人已經被捕,難保不會有人出賣你。

你在上車前就知道這是一輛運送戰俘的火車,其中包括情報人員、美軍戰俘與反對德國的科學家,他們都將被送到集中營。途中還有部分軍隊會下車執行其他任務。你原本計畫趁防備較鬆散時放走戰俘,但列車卻突然發生爆炸,目前情況一片混亂,或許這是個機會,但是你總覺得這列車有哪裡不太對勁……


語言:德、英

目的:
1. 帶走科學家與戰俘,避免他們被送往集中營或被德軍所利用。
2. 拍下各種描述戰爭殘酷的照片,送到國外宣揚反戰思想。

裝備:
1. 集中營內受到迫害的猶太人名單。
2. 照相機。
3. 密碼發報機。

聯絡人:
1. Fridolin von Witzleben:列車軍醫,似乎是個不苟言笑的人。(Isidore)
2. Heinrich von Krenser:同行的軍官之一。(Datoe)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