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Battle of the Bulge, Fridolin von Witzleben


Fridolin von Witzleben, The Geheime Staats polizei:Isidore

巨響震碎了你手裡的杯子,方才與你發生劇烈口角,爭執不下的中尉現在成為一具血肉模糊的屍體壓在你身上。

你勉強推開他,起身觀察四周狀況,列車似乎受到轟炸,卻依舊行駛著。摸摸口袋那份病歷還在,讓你安心不少。

你奉命擔任這輛列車的隨行軍醫,但你的真實身份是德國秘密警察,負責調查今年七月的元首暗殺事件。雖然本案在元首的鐵腕作風下清算了許多人,但你們依舊懷疑還有軍官牽涉其中。比如你手上這份病歷顯示:因曾任職集中營而導致嚴重的精神分裂,對戰爭採取悲觀的態度。

麻煩的是病歷上的個人資料全都被抽掉了。原本你打算對所有軍官進行搜身與盤查,卻與負責的黨衛軍中尉發生口角,這時列車卻發生了原因不明的爆炸。

目前列車並沒有改變行駛方向,或許這樁爆炸也是叛徒的陰謀?你一定得盡快調查出來,否則恐怕無法順利回到德國境內。


目的:
1. 找出罹患精神分裂症的德軍,以及參與希特勒暗殺計畫的叛徒。
2. 調查爆炸的原因,確保列車往德國境內行駛。

裝備:
1. 一份個人資料被抽走的病歷報告。

聯絡人:
1. Erich Muller:德軍戰地記者、通訊官。(Lstalker)
2. Heinrich von Krenser:上車搜查的德軍軍官。(Datoe)
3. Violette Bushell:爆炸後少數存活的女性戰俘之一。(Timeout)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