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M 50K, Grace-R-IDE


◎ Grace-R-IDE


妳對著鏡子張開了嘴,糟糕,後面這顆牙好像也有點鬆動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日子真是越來越難過了,都是這些人類畜牲亂玩什麼核子武器,害妳一覺醒來變得這麼衰弱不說,現在竟然連血族最驕傲的象徵都沒了,只能喝這複製出來的血液充飢,回想起那種咬穿動脈的快感,真教人全身顫抖啊...

「主人,我可以進來嗎?」

妳連忙把假牙塞回嘴裡,兩顆尖尖的犬齒上面還沾著一些紅色的液體,嗯,這樣好看多了。

「什麼事?」

「我剛剛在通訊迴路上攔到一則消息...說研發部的『異種生命型態』實驗室遭竊...這應該是主子之前交代...」

妳連忙開門,連還在喋喋不休的Lokar也一把推開,

『...竊賊死亡前引爆的高能量炸彈卻讓實驗室付之一炬,實驗器具及樣本全數損毀,竊賊本身也未能留下足夠的DNA樣本可供複製...』

哼,這擺明了就是那些笨除錯者推託之詞,東西早就被拿走了,

「Lokar,快去放消息,就說要出高價買被竊的東西。」

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啊,妳之前就聽說Hunters組織在跟研發部合作進行吸血鬼基因的研究,如果你沒猜錯的話,這次竊盜事件應該是Hunters想要釣魚了吧,這樣更好,料他們也不敢用假貨來釣魚,反正你也早想換個新僕人了,就讓Lokar去拿回來吧,要回復往日的榮光就得靠這份文件了,...

「主人,過兩天我們就要去拍VtM 50k特集了耶,Tina也要演,聽說還有找來一堆除錯者,貨真價實的,不是演員喔...」

「我知道...」

「啊,我懂了,主子英明,主子一定是想要吸乾這些除錯者,對不對,聽說除錯者都是千挑萬選的菁英,吃起來一定特別有味道...記不記得上次我演共黨頭目的時候,主子還被一堆除錯者給...」

「我知道,閉嘴。」


角色: Grace-R-IDE
玩者: Gerbil
安全等級: Red
職業: 演員
秘密結社: The Brethren
豁免: 意志(4) 敏捷(∞) 體質(4)

目標:
1. 拿到研發部被竊的吸血鬼研究計劃。
2. 找個新的僕人。
3. 保護身份不曝光。

特殊能力:
1. 敬畏
豁免檢定難度:意志3
說明:吸血鬼異能。
效果:目標會失去敵意,不能攻擊妳。

2. 召喚
豁免檢定難度:意志4
說明:吸血鬼異能。
效果:呼喚目標的名字,目標就會不由自主地來到妳的面前。

3. 命令血僕(可重複使用)
豁免檢定難度:無
說明:吸血鬼異能。
效果:妳的血僕必須遵從妳任何命令。

弱點:
1. 妳的吸血鬼牙是假牙。

裝備:
1. 血袋
說明:軟膠膜包裝的複製血液,附吸管,食用前請搖一搖。

2. 血針
豁免檢定難度:敏捷3
說明:一整支裝滿妳的血液的注射針。
效果:製作血僕的必要材料。

認識角色:
1. Tim-B-OSS(Tomahawk飾):
心理控制部門的名導演,只會裝腔作勢,自大狂妄的傢伙。看到就倒胃口。

2. Alan-O-KAY(Arty飾):
名為副導演,其實根本就是Tim的跟班,做人八面玲瓏,感覺上也不笨,當妳的僕人應該不壞。

3. Tina-Y-IPE(Timeout飾):
VtM節目的第一女主角,全阿爾發市都認得的大明星。個性一向很直爽,沒什麼心機,最近卻變得有點怪。找她當僕人好像也是個好主意。

4. Lynn-R-AZZ(Lueur飾):
Tina的保鑣,身為『電腦』跟前的紅人,她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傢伙輪流護花,你看過Lynn幾次,不過他總是不搭理人,口風很緊。

5. Ingram-R-OOT(Isidore飾):
心理控制部門第一把交椅的化妝師,有重要節目才會出現,沒聊過幾次,好像有點莫測高深。

6. Stan-O-AHU(LStalker飾):
攝影棚的守衛,頭腦似乎不太靈光。一個笨僕人已經讓妳受夠了,妳可不想要第二個。

7. Levi-R-OCK(Lanti飾):
新來的守衛,以前沒見過。

8. York-R-JNR(YWZ飾):
聽說是為了拍攝特集,心控部特地調來的燈光師,以前沒見過。

9. Abel-Y-OKE(Athos飾):
據說是戰功彪炳的除錯者,嗯,聽起來不壞。

10. Jack-O-UCH(Joepc2飾):
聽說也是資深的除錯者,沒見過。

11. Elsa-R-ZYK(Elwing飾):
菜鳥除錯者,沒見過,八成是有目的混進來的。

12. Roy-R-EAX(Roockie飾):
另一隻菜鳥,沒見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一眼看到他妳就覺得不太舒服。不知道是不是該死的Hunter。

13. Lokar-O-GER(Lucifer2飾):
當初根本就是因為他喝錯別人的飲料,才陰錯陽差地成了妳的血僕,妳跟他目前都是以演員的身分來作掩飾,他專門負責演共產黨大反派,妳演小嘍囉。其實他一直都還蠻聽話的,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演員當太久了,還是吸血鬼的血液弄壞了腦子,最近精神狀況越來越不穩,再這樣下去,遲早把妳一起拖下水,這一次拿到研究計劃之後,就該找個替代品了。


Author:Toma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