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ure to Death, Edgar Watts


◎ 愛德格•華茲(Edgar Watts):The Bartender of KISPIPA VENDE'GLO'(Lanti飾)


角色概述:

強自鎮定地掛上電話,你覺得身心俱疲。

電話那頭朵瑞思一口咬定你覬覦她的財產,才把她騙去醫院關著,這個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朵瑞思是你的妻子,上個月她表哥自殺,留給她的是一張高額支票。但你並不缺錢,老喬弄到管道賣私酒,你幫了他不少忙,他承諾會分你1/3的利潤。

其實從去年開始,朵瑞思夢遊的毛病就越來越嚴重,直到有一天晚上你忍不住好奇跟蹤她,卻發現她在貧民區遊蕩,誘騙人們到高樓,然後把他們推下去。隔天又跟沒事一樣,照常彈琴、讀書……

你不忍告訴她事情的真相,便賄賂亞歷醫生在病歷上作假,讓她接受治療,並隱瞞她殺人的傾向,但幾個月來她還是沒有好轉,所以你們決定先把她關在醫院裡。

但現在她逃了出來。就在你萬念俱灰的狀態下,亞歷告訴了你一個計畫,代價是朵瑞思的財產。

你毫無選擇的答應了。


目的:

1. 跟亞歷聯手迷昏朵瑞思,把她送到管制更嚴格的療養院,但不可以對她或其它人透露關於她精神異常與殺人的事(因為你還是很愛她的 :P)。
2. 跟老喬辭職,領取你的那一份錢,離開這個城市。


技能:戰鬥、察言觀色。

技能點數:7。

弱點:朵瑞思的秘密。

裝備:一萬美金支票(抬頭是朵瑞思)。

指定聯絡人: 亞歷•潘爾衛醫師(Dr. Alex Painleve)(Ywz)、酒吧經理老喬(Joe)(Joepc2)。


熟人(但不可以聯絡):

1. 朵瑞思•華茲(Timeout):你棘手的妻子,正常的時候是個靈慧的女性。


Author:Gerb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