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特蘭(West Heart Land)


西哈特蘭的歷史中包含了無數的戰爭,以及許多帝國的滅亡。在古代,有消逝王國伊爾法朗、失落的人類王國,以及傳奇性的耐色瑞爾。在近代,這塊土地由於砂陸帝國的北侵而染滿了鮮血。帶著龍矛的邪惡人類及地精大軍互相爭戰,傭兵團也在一個接一個的軍事領袖手下來來去去。之後還有大道旅店和匕首淺灘的攻防戰。就連在動蕩之年,人們也沒有忘記這塊荒地:邪神巴爾就死在波斯卡橋,直到今日,流過橋下的河水仍然有毒。

西哈特蘭的城市強大獨立,而且多樣。他們對貿易很感興趣,喜愛商場遠大於戰場。這塊區域還以許多特色著稱,例如自由和機會。沒有哪個國家敢宣稱他們的軍隊能佔領整個哈特蘭,也沒有哪個軍閥可以讓這塊地方完全臣服於他的麾下。小型的城堡和要塞陸續建立,但它們不是被入侵者消滅,就是在一兩個世代後被遺棄。這些城塞及失落的地下城散佈在各處,成為冒險者們最佳的探索地點。


譯者:楊伯瀚
本文原刊載於中文化遊戲「柏德之門一」,某些譯名為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