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仁豆腐偵測邪惡


羅丹版
於是夾仁豆腐把手握拳撐住額頭,青筋直冒,汗流浹背痛苦的說出:「...DDDD...ec...tect...E...v...iiil...」

魔法版
夾仁豆腐突然停了下來,手握拳向前發出一陣白光,而在門縫的地方白光浮動似乎有些不對勁,他立刻站起來說:「裡面有邪惡的氣息...」

可愛版
夾仁豆腐站定後轉了一圈,握拳大喊:「蒙奇蒙奇布丁甜!奧瑪小天使出來!」突然出現很多長個小翅膀的天使飛來飛去!當一隻小天使飛到門縫時,害怕的飛回來說:「夾仁豆腐葛格,前面有壞人!」然後就消失了。

推理版
夾仁豆腐戴上了他的獵帽,從褲袋中掏出放大鏡,叼著煙斗的嘴角彎成了沉思的線條,從半開半閉的眼瞼中仿彿可以看到如有重量的目光,敲打著門前的每一寸,忽然,由他臉部散發的警覺凝結了室內的空氣,只見他一個箭步向前,顫抖的手拾起了一撮棕色的毛髮:「各位!答案終於揭曉了!這是邪惡的生物犯下的罪行!」

科幻版
夾仁豆腐在胸前的四度空間儲物袋中翻找許久,只聽見叮的一聲,他的手中瞬間出現了一具難以形容的儀器,球狀的中心伸出許多又像機器又像生物的觸角。「感謝奧瑪的恩典,賜我神聖量子異次元光波阿法躍動測不準退錢加強超級有效型邪惡偵測器。」隨著話聲結束,機器的四周開始環繞著一層不斷變換色彩的光芒,一股至善安祥的氣氛降臨在心頭,瞬間,一切又歸於平靜。
『beep! beep! Unrecoverable system error!
Not enough holy memory at address XYZZ:GGYY!
Sorry! Please reboot 'Omar' operating system...
If you encounter any further problems,
please contact M$ at the higher universe...』


Author:Gerbil、Toma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