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mitti公國

歸屬於帝國的眾公領中,只有Cu Bordans和Brimitti不在北方大陸上。就地理環境而言,Brimitti公國是帝國東海上很重要的經濟重鎮。不管是西行或東行的船隻,大都會在Brimitti的Tiashna港做補給。可能是因為這個理由,使得Brimitti人在觀念上比帝國其他地方的人開放。不管是矮人還是精靈,走在Tiashna的大街上也不會顯得特別突出。不只如此,在這國際港口中,到處都有著稀奇古怪的景觀。販賣稀有怪獸毛皮的店,身穿蜥蜴皮的異國民族等等,在這裡都算是司空見慣的場景。

Brimitti公國有三座重要的城鎮:Tiashna港、Tivans城、和Tirriny城,分別位於島的北部、中部、以及南部。島上的氣候既炎熱又潮濕,尤其在盛夏季節還會遭受暴風的侵襲。除了熱帶樹林外,島上最常見的景色大概就是沼澤地了。也許是自然環境的關係,在島上開墾的人尚無法成功建立其他城鎮。當然了,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重複遭受自然的無情洗禮,難怪大部份人情願留在城中。除此之外,也有謠言說是以前居住在島上的舊時代民族的詛咒。

Brimitti的政治實體,說穿了就是商人從政。所謂的『公王』和帝國其他領不一樣的地方,即Brimitti公王是經過主要商人們組成的評議會所推選出來的。對商人來說,什麼『血緣』、『傳統』、『直系』等等的觀念,都沒有『能力』這一項來得重要。

在這樣的孤島上很難維持穩定的軍隊,因此大多數商人擁有自己直屬的私人部隊(在Brimitti是合法的)。由於商人有這類「非正式武裝集團」的需求(像保護商隊、挖掘遺跡、運輸貨物等等),所以島上也存在許多傭兵公會。綜合上述,使得這看起來不怎樣的離島展現出和外表不合的活力。

Tiashna港基本資料

統治者:
Brimitti公王代理和商人議會

人口:
80,000人,夏季可以達到110,000人左右

主要產品:
貿易,漁業,特殊服務(傭兵)

武力:
一般警力有將近三百人,Brimitti公國海軍五百人,十五艘軍艦。一般Brimitti公國駐軍一千人。萬一有緊急事態的話,商人們和傭兵集團的兵力也會加入。

旅館和酒店:
『黑夜之嵐』(Night Gale)酒店
『港主』(Harbor Master)旅館
『海女之歌』(Siren's Song)酒館

重要據點:
海上軍事基地『海之槍』(Fort Sea Lance)
公王代理宅邸(Magistrate's Palace "Raven's Nest")
商人議會(The Merchant's Council)
中央市集(Central Bazaar)
傭兵特區(Mercenary Quarters)
港區(Port District),分為國內、國外、和軍用


Author:Dalune